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又一年》领跑“金棕榈”预测排行(图)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10年05月21日07:56
《神与人》

《又一年》

《美错》

  本报讯 (记者王磊)5月12日开幕的第63届戛纳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周日闭幕。“金棕榈”的最终归属眼下众说纷纭。目前迈克尔·雷的《又一年》、夏维尔·毕沃斯的《神与人》和阿加多·冈萨雷斯的《美错》3部影片是预测的热点。

  戛纳会刊的点评,给了《又一年》、《神与人》3.4和3.2的高分。但前者被部分影评批评为“放大了欧洲中产阶级的小情调”,后者则被部分影迷当作难以咀嚼的“道德说教”。此前一直被看好的《美错》,会刊的点评只有2分,却依然是很多影评人心中的“金棕榈”得主:移民、民族、种族问题,艺术片能有如此深刻的社会学意义实属难得。另外,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日照重庆》获得会刊2.2分的点评,位居中游,北野武的《极恶非道》,以0.9分垫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