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胡桃夹子》展现英式芭蕾 6月登台保利剧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1日08:51

  6月3日、4日,英国国家西部芭蕾舞团将在保利剧院为观众带来充满童话色彩的英式《胡桃夹子》。届时,华丽壮观的场面以及演员们诙谐有趣的表演,将为观众和小观众们带来最奇幻最可爱的全新的芭蕾盛宴。

  芭蕾舞剧《胡桃夹子》被称为百年不衰的“圣诞芭蕾”,是世界各著名芭蕾舞团爱不释手的经典剧目。该剧取材于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英国国家西部芭蕾舞团此次上演的《胡桃夹子》在编排上注意根据孩子的欣赏特性,在演员方面安排了更多的“小演员”,而舞美方面增强了卡通和童话色彩,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得到艺术熏陶,努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美丽的童话。

  英国国家西部芭蕾舞团是英国苏格兰一家国家级的芭蕾舞团,因为聚集了全苏格兰最优秀的青年芭蕾舞蹈艺术家,该团又被称为“苏格兰国家舞蹈艺术家发展中心”。此次演出演员阵容之强大实属罕见,多位演员都被授予过最高骑士荣誉奖,他们的芭蕾技巧也在多项国际大赛上艺压群雄。剧院自成立以来,无论是在创作表演传统经典作品还是表演现代芭蕾舞作品上,都在舞台上留下了一个个耀眼的光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