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Angelababy择偶要有钱又靓仔 想同黄晓明拍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08:49
Baby不敢多讲黄晓明,以免被指炒作新闻
Baby不敢多讲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免被指炒作新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出席时装店开张,由于当日是520网络情人节,她不忘向网民说:“I love you!”

  问到是否包括绯闻男友黄晓明?她说:“我是同网上Fans讲。(那你岂不有好多男朋友?)他们会认为是,那我真是花心Baby!但本身我不是花心,很专一!”

  至于择偶条件,Baby不讳言喜欢靓仔,有钱又靓仔就更完美!问到会否介意对方曾离婚兼有子女?她说:“最重要两个人合得来。”

  Angelababy透露将会拍戏,但详情未能公布,问到是否渴望跟绯闻男友黄晓明合作?她说:“当然好!如果机会我都想。(是否觉得他演技好?)我不知道怎么讲好,如果我这样讲,又会给人说我炒作新闻,现在最怕别人这么讲我。”对于同场另外两位日本模特儿,她自信地表示不怕比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