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伊健与梁咏琪无联络 杨采妮:很多人追梁咏琪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1日08:26
杨采妮

  新快报5月21日报道 杨采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在香港出席慈善活动,变削瘦的她表示自己之前在内地拍片十分辛苦,谈到好友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变单身,杨采妮透露其实有很多人追梁咏琪,不怕嫁不出去。而出席新片发布会的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提到旧爱梁咏琪则表情愕然,表示没有联络。

  当被问到为何愈来愈瘦削,杨采妮透露早前于敦煌拍摄《西风烈》时太辛苦,只剩90多磅,回港后在母亲的汤水滋润下已回升至百多磅,未来会养好身体,应付年尾首次执导的电影《圣诞玫瑰》。此外,对于好友梁咏琪与外籍男友分手一事,杨采妮说:“她已经讲过同男朋友是和平分手,她处理得好成熟,两个人分手后还是好朋友。(有指梁咏琪家人不接受男方才导致情变?)我没听过此事。(会否介绍男生给梁咏琪?)她是好女生,大把人追啦!”

  而在另一场所出席新片发布会的郑伊健,闻旧爱梁咏琪变单身一事则表情愕然,只说:“我不清楚。(会否慰问她?)有机会先,其实大家好少联络,就连出来工作都没有碰过面。”(本文来源:新快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