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刘兰芳小沈阳入选牡丹奖 明星大腕到场助阵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21日08:42

  已经成功举办五届的中国曲艺牡丹奖又将评奖了。昨天,中国曲协在京宣布,第六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评奖活动20日在京启动。值得关注的是,作为中国曲协主席的刘兰芳此次将出现在参赛选手的名单中,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将登场角逐这朵“牡丹花”。

  每次中国曲协的会议都像一个群星荟萃的聚会,昨天的“牡丹奖”更是群贤毕至,姜昆、张志宽、戴志诚、刘全和、刘全利、田连元等明星大腕都到场助阵。

  据介绍,中国曲艺牡丹奖是经中宣部批准,由中国文联、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曲艺专业奖项,每两年评选一届。此次牡丹奖将分为浙江宁波鄞州、山西长治、江苏无锡和安徽合肥四个分赛区进行,内容涵盖了71个南北曲种,刘兰芳、赵炎、盛小云、戴志诚、小沈阳、武宾等入选分赛区比赛。作为中国曲协主席的刘兰芳以选手身份参赛格外引人注目,如今的“红人”小沈阳也被辽宁曲协推荐入选竞逐长治赛区。

  对于小沈阳的入选,中国曲协副主席、分党组书记姜昆介绍说,此次小沈阳的表演形式是传统二人转,与观众在电视上见到的那种和小品嫁接的二人转不同。

  据介绍,本届曲艺牡丹奖评奖结果将在8月份最终揭晓,颁奖系列活动将于9月在南京隆重举行。届时,央视导演马东将执导颁奖晚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