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杰献声《枪王之王》主题曲 尔冬升现场督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2010年05月21日08:1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6月30日上映的暑期大片《枪王之王》昨天(5月20日)下午在北京798艺术区的录音棚录制了主题曲《徒手》。导演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到场督战“快男”张杰录歌。这也是尔冬升继2009年《窃听风云》主题曲《勿忘心安》之后,再次与张杰合作。

  听过张杰的演唱后,尔冬升现场对其唱功颇为赞赏:“《徒手》是一首很难唱的歌,如果在KTV内演唱大多数人很难掌控,没想到张杰能将这首歌演绎得如此成功,非常契合影片内心独白的气氛。”尔冬升表示,最喜欢的一段歌词是“繁华中子虚乌有有什么?听说浮华的背后是枷锁?声嘶力竭的辩驳,救不了假面恶魔。”作为和尔冬升导演的第二次合作,张杰十分感谢尔导给予自己宝贵的机会。

  据悉,《枪王之王》由尔冬升导演,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蔡卓妍李冰冰杜汶泽主演,将于6月30日在全国上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