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阿拉丁3D历险记》 > 新闻快讯

3D舞台剧《阿拉丁》 挑战电影《阿凡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08:15
制作人乔恩-康韦
制作人乔恩-康韦

  搜狐娱乐讯 5月21日至23日,英国3D舞台剧《阿拉丁历险记》将在北展剧场连续上演6场。昨日(5月20日),距离《阿拉丁》北京首演只有一天时间,演员们正在进行热身排练,制作人乔恩•康韦在排练现场向记者趣味解读3D《阿拉丁》。

  3D卡通与真人互动 挑战电影《阿凡达》

  《阿拉丁历险记》由全球最大的童话舞台剧制作公司英国Qdos娱乐公司制作推出,制作人乔恩•康韦说:“这是一部世界独一无二的3D技术配合演员现场表演的舞台剧,与电影相比,演员是和3D卡通互动,需要处理的细节很多,舞台剧更加生动,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现场感会给观众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出现。” 该剧融合了音乐、魔术、特技和滑稽表演多种风格,会给大家带来多重视觉与听觉体验。英国著名的双胞胎魔术师将带给北京小朋友哈利波特故事般的魔法效果。从英国空运来北京的3000只3D眼镜也是为该舞台剧专门打造的,体型更加轻巧,让中国观众感受真正魔幻般的魅力。

  中英双语爆笑风格 公主现场学普通话

  乔恩•康韦说:“在美国和英国的演出,观众听到普通话很惊奇。《阿拉丁》的主演就在台湾学习了两年中文。”他说,剧中守旧的皇帝不想让女儿爱上别人,所以不允许公主说中文,这样她就没法和说中文的人交流,找对象只能听从父亲的安排。不过,“公主会在演出现场学习普通话。”

  《阿拉丁》注重文化交流 观众成为剧中角色

  “全世界儿童是一样的,即使地域上、文化上会有不同,但是玩笑是通用的,中国笑话也好笑。这是一次很好的文化的沟通。我们会从现场的观众看到这种交流的效果。” 乔恩•康韦提醒说:“观众来看舞台剧3D《阿拉丁》,需要展开想象的翅膀,还要积极参与到故事中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白色的大气球,制作人告诉记者,“在故事的最后,观众将会一起推动气球砸向坏人。所以,每一个城市、每一场演出都是不同的,不同的观众会给现场带来不同的气氛。”观众不仅是去看戏,还是阿拉丁的朋友,参与在整个故事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