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红雷谈搭档林志玲:我把她当男孩子(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1日08:00
孙红雷林志玲玩暧昧
孙红雷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玩暧昧

  “让我演林志玲哪个地方最性感?我惦记这一天很久了。”被要求以哑剧方式向观众指出林志玲哪里最性感,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狼性毕露”,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引得林志玲大发娇嗔。两人在喜剧电影《决战刹马镇》中合作无间,平时玩起来也很High、很暧昧。有人问孙红雷有没有打算“换个女友”,他正色强调,自己从来都把林志玲当作男孩子看,绝不跟别的事情扯在一起。

  红雷志玲玩暧昧

  林志玲黑色吊带上衣配黑色长裤,跟孙红雷的一身黑西装相得益彰。因为在《决战刹马镇》中扮演情侣,孙红雷和林志玲被主持人要求现场以哑剧方式向观众展示对方最性感的地方。面对模特身材的林志玲,孙红雷“狼性毕露”,对这一要求十分受落,笑称:“志玲哪里都性感,我惦记这一天很久了。”跃跃欲试之前,孙红雷还不忘向林志玲征求意见:“那我就比划了啊。”结果孙红雷比划了一个波涛汹涌的动作,让现场笑翻,林志玲却忍不住脸红,出手打人。然后孙红雷又比划了撩裙露大腿的动作,同样搞笑。林志玲嫌他模仿不到家,亲身示范,引来欢呼一片。随后,导演让两人亲身示范吻戏时,林志玲凭借身高优势扳回一局。孙红雷不得不“悄悄”请求她“低点,够不着”。

  孙红雷与林志玲现场玩得很High,还不时亲密地咬耳朵,有人开玩笑地大声问孙红雷,有没有打算换个女友?孙红雷一脸正色,称自己与林志玲只是性格相投,所以在一起就玩得开心,“我平时都把她当男孩子,绝不跟别的事情扯在一起。”

  导演挑战冯小刚

  《决战刹马镇》的上映档期定在6月22日,之后不久就是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唐山大地震》。昨天,《刹马镇》的年轻导演李蔚然似乎有意要跟冯小刚别苗头,主动针对冯小刚几天前对票房“独孤求败”的说法予以反击:“我就不明白冯导怎么就不败,怎么就找不到对手。如果冯导摆个擂台,我第一个去接受挑战。我们的电影片名中有‘决战’二字,我正好想要找人决战。”《刹马镇》的制片人则表示,两部片子题材截然相反,要将眼泪留给冯小刚,大笑交给李蔚然。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现场有位负责跑腿打杂的工作人员,戴着帽子和墨镜,脸部看上去跟《建国大业》里冯小刚的杜月笙扮相十分相似。他经常跑前跑后给主演拿道具,被主持人和主演使得团团转。原本谁也没有注意他,但孙红雷在活动尾声突然“点睛”——“他怎么那么像冯小刚啊!”结果,这位山寨版“冯小刚”马上成为焦点。联系到之后导演、制片人纷纷拿冯小刚说事,让人不禁猜测这位工作人员“冯小刚”可能是早就安排好的。晨报记者 杨莲洁/文 柴春霞/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