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大逃杀》十周年重映3D版 深作欣二之子监制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5月21日08:00
《大逃杀》海报
《大逃杀》海报

  时光网讯 距离原版上映过去十周年之际,日本东映公司决定将深作欣二的Cult片名作《大逃杀》制作成3D版本在日本重映。东映公司计划于今年10月完成3D转制,并于11月20日在日本公映该片。

  导演深作欣二于2003年因骨癌复发在拍摄续集《大逃杀2:镇魂歌》时不幸去世,其子深作健太完成了这部遗作,而这次将原版《大逃杀》从2D转制为3D也将由深作健太监督,转制由原公司深作组负责。

导演深作欣二在《大逃杀》片场
导演深作欣二在《大逃杀》片场

  《大逃杀》于2000年在日本公映,创下了31.1亿日元的票房佳绩,在引发巨大争议的同时,获得了该年的日本电影蓝丝带奖最佳影片大奖。《大逃杀》成功开启了男主演藤原龙也的电影事业,片中北野武饰演的班主任形象也深植人心,影片所创造的话题效应更是波及亚洲、欧美各国。美国著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便将《大逃杀》奉为自他导演生涯(1992年)以来看过最棒的20部影片之一(参见:昆汀个人私宠电影片单),还邀请了在《大逃杀》中主演千草的栗山千明出演他执导的《杀死比尔》。

  《大逃杀》根据日本作家高见广春所撰写的同名恐怖小说改编,讲述了42名学生由班主任带领,被逼到一荒岛参加大逃杀死亡游戏。他们当中只能有一人生存。血溅四周,互相残杀,敌友难分。为求活命,这班学生的真本性彻底表露出来……影片当年上映之前,便因剧本题材过于耸人听闻,恐有影响青少年行为及政府形象的疑虑,致使主要影片制作人员必需前往日本国会接受议员质询,成为日本首开国会备询先例的日本电影,更险些遭到禁映。后在相关人士极力奔走下,才从最初年龄限制需年满18岁以上,修改成年龄限制需年满15岁以上,才可购票入场。据悉,这次于日本重映,本片的分级依然被定为年满15岁以上方可观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