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赞谢婷婷肌肤有活力 汪圆圆称其有男人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07:48
古天乐赞婷婷的肤色看起来很有弹力及活力
古天乐赞婷婷的肤色看起来很有弹力及活力

汪圆圆赞古天乐愈来愈有男人味
汪圆圆赞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愈来愈有男人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汪圆圆出席公开活动时,穿着一条Zara连身裙亮相,她透露姐夫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很贪靓:“他很Fashionable(时尚),认识姐姐之后开始懂得护肤,平时会敷面膜,因为他拍戏整天要化妆,要好好护理皮肤!”

  问到是否第一次见同场的古天乐,她说:“不是,不过我觉得他很有型、愈来愈Man、好有男人味!”

  问到早前留院收匿名人送花,问她知不知道匿名者身份,她说:“知啦!我觉得做普通朋友好点,因为自己工作比较忙。”

  对于被汪圆圆大赞靓仔,古天乐说:“多谢!”而他透露将往沙漠拍戏:“要去敦煌,那里晒十分钟已经达到一、二级程度晒伤,很厉害!”提到一起出席活动的谢婷婷,古天乐赞她的皮肤有弹力、肤色有活力。

  问到看女孩子会否看性感唇形,他说:“要看整体,当然嘴唇性感的话会吸引一点。(欣赏香港哪位女艺人的嘴唇?)喜欢的那些女孩子是外国人,不知道叫什么名,香港太多模特儿,分不清哪个是哪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