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人在囧途》 > 《人在囧途》相关新闻

《人在囧途》首次试映笑点不断 获赞“靠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2010年05月20日08:20
人在囧途剧照
人在囧途剧照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6月4日登陆全国院线的爆笑喜剧片《人在囧途》,昨天在北京举行了首次试映会。导演叶伟民携编剧团队到场与观众进行交流。虽然此前预告片与剧照都已经曝光过,但首批看片的媒体和影评人依然被影片逗得爆笑不止,全片80多处笑点,整场电影下来,有观众评价:“这是今年看过的最搞笑也最靠谱的国产喜剧片。”

  影片以春运题材为包装,讲述了徐峥和王宝强分别饰演的老板李成功和民工牛耿,这两个社会地位、身份迥异的陌生人都急着从河北赶回长沙,一个是回家过年,一个是上门讨债。两人阴差阳错的碰到了一起,一路上两人共同面对归途中的天灾人祸和种种惊心动魄的遭遇。

  整部电影节奏明快,风格轻松自然,情节一波三折,台词幽默搞笑,其中最值得称赞的还要是两位主演的表演,徐峥和王宝强首次搭档“搞笑二人组”,将老板和民工的身份与心理刻画的淋漓尽致。全片放映中,超过80个笑点,让首批观影的媒体与影评人爆笑不止。看片后大家普遍反映,很久没有这么痛快的笑了。

  当天,导演叶伟民携编剧团队到场与观众进行交流。他们表示:“虽然影片是一部喜剧片,但‘搞笑二人组’一路所遇到的事情,都是具有强烈现实意义的典型事例,比如民工讨债、春运困难、贫困儿童、家庭危机、小三现象以及两代人的沟通问题、城乡差距等等。我们觉得在今天的社会,做喜剧片也一定要有责任感,这种责任感并非是用口号强加给观众的,而是通过笑声,让观众自己领悟得到。”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