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像傻瓜一样去爱》将播 朱泳腾大爆娱乐圈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9:10
《像傻瓜一样去爱》剧照
《像傻瓜一样去爱》王栎鑫

《像傻瓜一样去爱》剧照
《像傻瓜一样去爱》王栎鑫

  由湖南卫视、浙江华策、韩雪工作室联合打造的自制都市偶像喜剧《像傻瓜一样去爱》(原名《娱乐没有圈》)将于5月24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全国首播。5月20日,男主角朱泳腾与快男王栎鑫(博客)现身长沙,为记者讲述了剧里剧外许多鲜为人知的内幕。

  娱乐圈炒作内幕大起底:勿对号入座

  《像傻瓜一样去爱》讲述的是一群活跃在娱乐圈的人们真实的生存状态,为观众揭示了娱乐圈中不为人知的一面。朱泳腾在剧中饰演的就是一家顶级娱乐报刊的主编,最擅长于明星的包装炒作。“什么好莱坞混不下去了回来的呀,我能给她炒红;什么导演跟小明星绯闻那,我也能给他摆平……”,面对媒体的笑声,朱泳腾连忙缄口,希望大家不要对号入座。不过面对记者的追问,朱泳腾还是坦称,的确是有原型的。像娱乐圈最常用的炒作手段,绯闻加官司,大家都已经司空见惯了。但这部戏正是在批判娱乐圈里的这种“怪现状”,并积极的弘扬了一些真善美的东西:“娱乐没有圈,媒体有底线,弘扬真善美,三俗看不见”,就是这部电视剧结尾一首精辟的小诗。

  快男王栎鑫当天一身潮人范儿亮相,鸭舌帽,双肩包,以及一双不同颜色的鞋子,为他抢镜不少。王栎鑫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名酒吧DJ,在剧集最后,他还会对一名叫美美的女孩一见钟情。朱泳腾很是羡慕“90”后王栎鑫的青春活力,笑言剧中,王栎鑫就是负责“帅”的,并对这位演艺圈新人的演技表示了肯定。

  韩雪亲自操刀 汪涵力荐

  从创作之初,拥有强大制作班底和演员团队的《像傻瓜一样去爱》就誓要摘掉国内偶像剧“山寨”的帽子,对此朱泳腾也是自信满满。“一方面,我们的剧本是由编剧完全原创,非常新鲜,而且就是我们身边的事情,和拿现成的剧本来改编的偶像剧是完全不同的。”对此,朱泳腾还极力赞美韩雪的聪明,“这个本子就是有韩雪的创意在里头,最后剧本的成型她也都参与进去了,是个很有想法的女孩子。”另外,大量的实景拍摄,台湾金牌制作团队的全程参与,更是为这部剧增色不少。

  剧集拍摄期间,汪涵也曾探班剧组,当天他也在后台接受了采访。“我那天惟一的感受就是冷。零下十七度,他们穿着单风衣在路边拍吃火锅,一条不行又一条……相当辛苦”。如今该剧将播,汪涵也从宣传片花里看到了这部演员们辛苦拍摄出来的成品,表示肯定的同时,汪涵还特别强调,“一定要多关注剧的本身,如果只关注一些表面上的东西,对辛苦拍摄的演员们来讲都是不公平的”。虽然剧中炒作手段五花八门,但汪涵和两位主创都表示:“靠实力,不炒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