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地面优秀选手有望提前挑战网络选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9:07
菜花甜妈
菜花甜妈

地面唱区菜花甜妈
地面唱区菜花甜妈

  因为今年“花儿朵朵”别出心裁的赛制,同时推出了手机唱区、网络唱区还有传统的地面唱区,这样的全新赛制无疑是给了更多喜欢唱歌的女生们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而在报名阶段,网络唱区来势汹汹的表现,就让所有以为选秀活动正走向末路的看客们大感意外,网络唱区的报名人数已经百万,尽管这个数字让很多人质疑,不过却不能不承认“花儿朵朵”在年轻一代网民之间造成的影响。而相比起来,手机唱区和地面唱区就要温和一些,特别是地面唱区的选手们,在海选阶段,本身就是处于非常业余阶段的她们就不得不评委们毒舌一般的挑剔和刁难,这对一干90后的少女们实在是不小的压力。一直以来,网络唱区的选手都有这样的优势,也就是说当她们唱歌的时候不需要考虑评委和台下观众,少了很多干扰和心里压力,这无疑让她们唱歌的时候可以更加自如。

  而当比赛进行到现在这个阶段,“花儿朵朵”6大地面唱区都已经产生了20强,可谓是真正的去粗取精,那些实力不济、舞台表现力欠缺的选手都已经打包回家,而现在留在台上的就是真正有着成为明日之星实力的选手。而这样分析起来,她们到现在已然比很多网络唱区的参赛选手有了优势。第一是她们这一路来所积累的舞台经验和面对评委时的心理素质,而网络选手们,不用考虑评委这一因素也从最初的优势转化为了现在的弱势;第二是地面选手无疑会又更为广大的观众基础。

  最后,再来比比硬实力吧,给人印象最深刻的依然是选秀之都成都的各个选手们的表现。20强阶段就能让人记住名字的人就不少,比如和李宇春有着同样气质的王悦,显然她是符合90后观众的审美趣味的,现在的人气,用她们的话来说是“超高哦”。而另外有两大实力唱将,滕偲玙和樊明玉,一位挑战了R&B天候Alicia Keys的《a woman’s worth》,另一位演唱了Daniel Powter的《free loop》,相信看过的人都印象深刻。中国人的音域本身就和西方人不一样,而Alicia这样的飙歌天后又一向以她的声线取胜,而能在“花儿朵朵”的舞台上看见能够演唱,勇气可嘉,更应该嘉奖的是唱得并且还并不差。

  从最开始地面唱区让看客揪心,到现在看到选手们的表现后,所有地面唱区的粉丝们可以常抒一口气,网络唱区,我们地面唱区的选手来踢馆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