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三怪》热拍 陶海与刘佩琦李成儒飚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7:57
陶海《王三怪》剧照
陶海《王三怪》剧照

  抗战传奇《王三怪》目前正在王佐影视基地火热拍摄,该剧由刘佩琦、李成儒、焦俊翔(原名焦刚)、陶海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陶海在剧中出演刁四一角,将与“老戏骨”刘佩琦、李成儒飚戏。

  《王三怪》原名《金针王三怪》,讲述了刘佩琦饰演的王怀远(王三怪)原是一名普通的民间医生,后经历层层磨练,成长为抗战英雄的传奇故事。陶海饰演的刁四曾与王三怪一起身处山寨,后被利益所趋,投奔日本人当了伪军,与焦俊翔饰演的佐藤为伍。

  陶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天上的恋人》、《墨攻》、《投名状》、《十三省》等多部影视剧作品。此次陶海出演《王三怪》中的刁四,是他在《十三省》中成功出演渡边正雄后的又一反面角色,颇具挑战性。陶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演反面角色虽然心里压力比较大,但很锻炼演员的演技,我会珍惜每一个角色的。 阿康/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