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波》热拍 邹涵虹版“柳妮娜”改名冯小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7:36
邹涵虹
邹涵虹

  近日,由赵立新(博客)担纲男一号,汇集了吕行、阎娜、刘磊等一批影视界中间力量的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正在上海拍摄。其中,由85后才女邹涵虹饰演的女特务冯小昆也吸引了不少的关注。原来冯小昆这个角色乃是从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中的特务柳妮娜变身而来!

  众所周知,在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里,有一位日伪“双料”女特务柳妮娜,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时隔多年,邹涵虹饰演的冯小昆能否打动观众,也成了新人邹涵虹面临的一大考验。

  在电影中,柳妮娜以多变、善伪装著称。而在电视剧版《电波》中,冯小昆则是被赋予了更多的人性化的元素。剧中,尽管她是一个狡猾多变的女特务,但却对李侠心怀敬仰,甚至是深深地爱上了他。

  对于这样的改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与表演专业,并且自己创作过话剧的邹涵虹表示,这样的改编很合情合理。因为虽然自己是个特务,但是作为一个女性,对颇具人格魅力的李侠产生好感是人之常情。这也会是这个戏里面比较有人情味的地方。而对于自己饰演的冯小昆能否超越老版的“柳妮娜”,邹涵虹则是淡定的表示,演好自己的角色,演出自己的风格是最重要。至于最终的评判,还是交给最有发言权的观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