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家人》热拍 王馥荔王骁母子共同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7:31
王馥荔王骁母子
王馥荔王骁母子

  由影坛上“天下第一嫂”之称的王馥荔领衔主演,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王骁、王维维等众多年轻偶像派演员加盟的新剧《一家人》日前正在京郊紧张热拍中,剧中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和危机,一家人积极面对,在争吵中渐渐学会理解、包容,深刻地体会到了亲情的可贵和家庭的温暖,最终学会用爱和真诚去对待每一个人。该剧堪称中国电视剧史上一部颇具特色的家庭情感疗伤剧。

  老戏骨王馥荔在该剧中将饰演一位有很强控制欲的母亲,面对儿女们和丈夫之间的关系她异常固执表现出了超强的控制欲。另外“上阵母子兵”也是该剧中的另一值得一提亮点,王馥荔的儿子王骁此次将饰演剧中的小儿子赵磊,对于母子齐齐加盟该剧王骁表示,自己除了能每天见到妈妈以外更多的是能在对手戏中真刀真枪的跟妈妈学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