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敌》王雷挑大梁 高空对戏挺紧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6:04
《天敌》王雷
《天敌》王雷

  搜狐娱乐讯 家庭伦理大戏《中国家庭2》 4月18日SMG电视剧频道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作为《中国家庭2》的男主角,王雷饰演的“方言”儒雅英俊,征服了不少观众。在新戏《天敌》中,王雷化身中国版米帅,将挑战不少惊险刺激的镜头。

  《天敌》讲述了一段曲折离奇的当代反间谍故事,王雷在剧中独挑大梁,饰演打入敌人内部的安全局侦查员艾迪生。王雷称这部戏可以满足每一位男演员“当英雄”的梦想,但也要付之相应的代价。对于王雷来说,最头疼的是“高空对戏”。有一场戏要在30、40层楼高的高空拍,演员要从没有护栏的旋转楼梯上去,非常危险。上到20几层的时候,王雷往下一看顿时两眼发蒙。等到爬上去,更是不堪往下看,高空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王雷还要不断做一些惊险的动作,“那场戏是硬撑着拍完的,我不断给自己和演对手戏的演员打气,现在想想记忆犹新啊。”王雷回忆说。

  据悉,大型谍战剧《天敌》将于5月26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隆重播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