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

“小虎队之父”网络赛区点将 杨叶卿被誉接班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0日15:54

  近日,有“小虎队之父”之称的宋文善,在因病退出快男评委疗养期间,也不忘关注各赛区的选手表现,给予了选手们很高的期望。同时他把目光也投向网络赛区的选手,以独到的眼光去挖掘网络更为有潜质的选手。他认为网络赛区的选手有着更为广阔的发展潜力,他们的才能不可被埋没,甚至超过地面各赛区选手的实力。宋文善之前说;“我希望能选出合适的人选,根据个人的不同特质进行重新定位、培训和包装。”声称他需要发掘的是有声音特点和现代完美型男选手,并为之设定未来的发展路线,他似乎也在寻找当年小虎队的影子。有媒体爆料,他的这番话直指网络赛区选手杨叶卿,之前曾和宋文善有过接触的杨叶卿,被宋文善称为苏有朋和林志颖的“结合体”,他不但有着林志颖的外形和长相,更有类似特别喜欢的爱徒苏有朋的实力和声音,这两人的“结合体”堪称完美快男。所以杨叶卿很有可能成为内地版小虎队的接班人。

  记者从知情人士获悉,来自贵州的杨叶卿家境并不富裕,父母身体都不是很好,父亲常年病魔缠身,在家治疗养病,需要高额的医药费用。孤身在外地求学的他,从小就对音乐有着独特的灵感,视音乐为血液的他从大学起就一直勤工俭学,不仅要靠各种兼职和平日的演出,负担起自己学习声乐,表演等高额的学费外,还要去贴补家用。幸运的是在一次演出过程中,有幸结识了“小虎队之父”宋文善,宋文善在得知他的情况后很受感动,给予了他特别的同情和鼓励,并鼓励他一定要坚持音乐的最初梦想。并且很支持他参加网络赛区的比赛,为了节省路途来回的费用,杨叶卿接受了宋文善的建议,报名参加网络比赛。

  记者近日也了解到,在网络赛区杨叶卿的视频参赛作品渐渐被大多网友搜索和关注,对他的个人音乐风格和声音特点都给予了很好的评价,同时也引来业内人士的各种关注,杨叶卿本人对于这一切显的非常冷静,在感谢众多网友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会一如既往的努力,用心歌唱是自己的原动力。不管结果会如何,音乐是每个人的”记者也希望大家给予网络赛区选手更多的关注,这些选手的表现也同样精彩。记者也会再进一步关注杨叶卿快男比赛的进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