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9季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两强揭晓 凯西-詹姆斯获季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5:51
三强:李-戴维斯、克里斯托-鲍尔索克斯.jpg
三强:李-戴维斯、克里斯托-鲍尔索克斯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20日中午(美国时间5月19日晚),美国收视最高的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九季3进2的结果揭晓,来自德克萨斯州的27岁小伙凯西-詹姆斯因得票最少而被淘汰,最终他获得本季第三名季军。这样来自俄亥俄州托莱多的24岁女选手克里斯托-鲍尔索克斯(Crystal Bowersox)和来自伊利诺伊州的23岁男选手李-戴维斯(Lee Dewyze)成为本季最后的两强。本周比赛还展示了三强选手回到家乡受到非常多粉丝追捧的场景。

  本周表演赛的歌曲主题是是选手自选和评委挑选的音乐,每位选手唱两首歌,凯西-詹姆斯演唱了Eric Hutchinson的歌曲《OK, It's Alright with Me》和John Mayer的《Daughters》。在被淘汰后,凯西-詹姆斯对观众说:“我很感激这个机会,它是一个惊人的,惊人的旅程。我很荣幸,我在这里。”

  克里斯托-鲍尔索克斯演唱了Melissa Etheridge的歌曲《Come to My Window》和Paul McCartney的《Maybe I'm Amazed》。李-戴维斯演唱了Lynyrd Skynyrd的歌曲《Simple Man》和Leonard Cohen的《Hallelujah》。

  3进2结果夜的表演嘉宾有加拿大人气少年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带来的歌曲《U Smile》和《Baby》,还有新人Travis Garland带来的单曲《Believe》。

  下周是两强对决冠军夜,克里斯托-鲍尔索克斯和李-戴维斯两人从未进入过得票前三,最后的决赛也是充满悬念。

  文/tvfan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