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评委炮轰选秀通病 称伪娘毫无创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5:40

  5月15日,由东方卫视最新推出的全球选秀节目《中国达人秀》进行了首场上海海选。比赛的短短几小时内,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各路红人纷纷亮相。参与选秀的热情高涨,作为现场评委的资深音乐人安栋忍不住泼冷水,“眼下的选秀存在很多通病,搞怪、做作、无聊的人太多”;而对于网上热议的“伪娘”话题,安栋更是毫不留情持反对态度,并直斥为“缺乏创意”。

  担任“中国达人秀”上海首场海选现场评委的包括资深音乐人安栋,成功打造过“好男儿”的制作人秋林以及“舞林总教头”方俊。海选一开始,各色选手纷纷亮相。自创舞步的沈静颖,无伴奏和声,史上最高的选秀选手……其中,大秀肚皮舞的男孩朱海拿到了首场海选的第一张PASS卡。专业舞蹈出身的朱海只学过4年舞蹈,但已研究过很多舞种,尤其喜欢肚皮舞,还在专业比赛中获得过名次。他告诉记者,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表演把舞蹈和音乐进行完美结合。

  对朱海,评委方俊大加赞赏,连声表示喜欢,“男孩子跳肚皮舞的很少,希望他能坚持”。而秋林也对朱海的外形表示看好,认为假以时日,他有机会成长为新的偶像。

  眼下选秀大热,各色选手选择通过自己的方式表现自己,并衍生出一个又一个热议的话题。对此,评委安栋有自己的理解,“表面上,选秀又火了,其实它依然存在很多通病。”从专业音乐人的角度,安栋认为现在来参加选秀的人之所以“搞怪、做作、无聊”,完全是因为受到了太多不良暗示。

  “比如有人炒作‘伪娘’,结果就跟出来一大批更‘伪娘’的人,这很糟糕。”安栋告诉记者,自己希望看到的是有创意的表演,“达人应该是有真正才艺的人。很多选手虽然都有不错的才艺,也具备一定的娱乐性,但不知道将才艺化为表演,这很可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