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谍变》顺利杀青 王学兵赶拍新剧《无影灯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书书/文
2010年05月20日15:24
王学兵《谍变》剧照
王学兵《谍变》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王学兵、车永莉领衔主演的当代谍战大戏《谍变》日前已在深圳正式杀青,戏约不断的王学兵立即奔赴下一个剧组,赶拍新剧《无影灯下》 

  《谍变》是国内首部描写国安战士生活的当代谍战题材电视剧,揭秘了当代国安战士的内心世界的电视剧。荧屏硬汉王学兵再次扮演一名智勇双全的正义警察,他带领国安战士们将间谍组织一网打尽,为国家安全作出巨大的贡献。

  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谍变》已正式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据悉,该片做完粗剪后,已呈现出不俗的实力,故事节奏紧凑,演员表演到位,气质时尚大气,必将成为一部热播大剧。

  在结束《谍变》的拍摄工作后,戏约颇多的王学兵并没有休息,而是急忙奔赴下一个剧组,开拍新剧《无影灯下》。据悉,《无影灯下》是部描写医患关系的电视剧,将焦点对准了医院,充分反映医德、医道、医患关系等问题,将比《柳叶刀》更加出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