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呼叫大明星》 > 精彩剧照

图:《呼叫大明星》剧中角色分析 贺军翔饰柏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5:08
贺军翔
贺军翔

  柏野——贺军翔饰 26岁,当今演艺界中最闪亮的一颗星,迷人的微笑、迷濛的眼神,时而阳光灿烂、时而忧郁沉静,超强电流通过少女们全身上下,身体的每个细胞都似乎为柏野而活。追星族的粉丝话题里,谈到谁是自己最迷、最哈的男艺人,绝对非柏野莫属!

  戏约、代言接不完的他,拥有迷倒众生的魅力与诠释角色个性的极佳功力,但是,躲在这镜头背後真实的柏野,却鲜少有人能够理解他其实根本不喜欢这份「万人挤破头都抢不到」的工作!学企管的他,私下个性务实沉稳,为了还清庞大债务与培养妹妹成才,不得已才当明星。而突如其来的财务危机,无端端扯上女司机德馨,还搞的鸡飞狗跳,纠缠不清,害他无法与心仪的学妹顺利交往,重点是他的内心怎麼有了连自己也不能理解的变化,命运之神又再次开了他一个玩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