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复婚》登陆广州 胡可无辜“被小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5:03
《复婚》中胡可无辜“被小三”
《复婚》中胡可无辜“被小三”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董志强执导、华谊兄弟李波工作室制作的都市情感剧《复婚》近日在广州首播。该剧由陈小艺、胡可、许亚军联袂主演。胡可在剧中出演性格单纯、善解人意的年轻女护士丁燕,并因为种种原因而在剧中“被小三”。于每晚7:00广州电视影视台《风云剧场》隆重上演。

  据悉,剧中陈小艺与许亚军饰演一对中年夫妻石小芬和潘军,两人结婚多年,但为了能得到单位的经济适用房指标,石小芬迫使丈夫潘军演绎了一出“假离婚”闹剧,期间两人之间隐藏多年的矛盾也逐步爆发。而在这个敏感时期,潘军遇到了善解人意的丁燕,很快两人就坠入爱河。为了夺回婚姻,石小芬走上了疯狂的复婚路,开始无理的报复并不知情的胡可,并对外到处宣称潘军负心、丁燕是小三。毫不知情、温柔善良的丁燕无辜“被小三”,最终迫于各种压力无奈的退出了这段感情,却不舍放弃腹中的孩子,勇敢的当上了一个单身母亲。 剧中石小芬、潘军的婚姻悲剧和潘军、丁燕之间的感情悲剧可以说是时下很多经受七年之痒后的夫妻间感情的缩影,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更是该剧的一大看点,或者这部剧能在处理夫妻关系和纠纷中给我们一些启迪和忠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