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聂远“被脱发”案下月终审 为权益寸步不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4:59
聂远(资料图片)
聂远(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日前,明星聂远因照片被擅用做脱发宣传,状告妆点网侵犯肖像权和名誉权一案有了新进展,继5月13日交换证据后,确定于6月7日上午在朝阳法院进行终审判决,要求对方道歉以及索赔10万元。此前被告妆点网抛出“公众人物应具有更高容忍度”的言论后,记者联络到聂远的经纪人郭先生,郭先生回应“这事忍都不用忍!并表示为权益决不会让步。”

  被问到“被脱发”案件对聂远的影响,郭先生解释道:“作为公众人物,形象和名誉是第一位的,照片被用作这样的宣传,首先影响到的是艺人的收入,因广告商对于艺人的形象最为敏感;其次艺人的名誉会受到影响,以至波及他的家人朋友和粉丝。至于聂远,他目前情绪很好,一切交给律师处理。”

  聂远被侵权案回顾:

  去年6月,聂远起诉称,他在上网时偶然看到妆点网上的一篇题为《明星脱发为何日趋严重》的文章,称聂远因长期拍摄古装戏,毛囊堵塞导致脱发,严重到秃顶的程度,后来使用了某生发产品才取得良好效果。再次搜索后,聂远又发现这个网站有好几篇类似的文章,里面不仅说聂远脱发,还涉及到黄晓明、周杰伦等明星。

  聂远的代理律师说,聂远从未授权任何企业和个人使用自己这张照片,也从未使用过这些生发产品。他认为这些文章侵犯了自己的名誉权,因此告上法庭索赔10万余元,并要求对方公开赔礼道歉。为了证明聂远一直头发浓密,律师提交了他的体检报告。

  聂远是中国内地影视演员,和黄晓明等人被称为“内地新四大小生”。自从出道后,拍摄多部影视作品,以古装剧为最多,如《上错花轿嫁对郎》、新《三国》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