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无人驾驶》中成功转型 高圆圆变身魅力轻熟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灵异/文
2010年05月20日14:5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张杨导演的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无人驾驶》将于7月2日全面公映。12年后与张杨再续银幕缘的内地女星高圆圆在片中的造型今日曝光。一贯以玉女形象示人的高圆圆以职业女性OL造型出镜,大展其全新轻熟魅力。高圆圆透露,在《无人驾驶》中,她与刘烨扮演一对十年后再度重逢的初恋情人,并引爆一段激情。

  大眼学生妹变身OL轻熟女 青涩褪去魅力渐显

  说到高圆圆的银幕形象,相信很多人的脑海里都会顿时蹦出“玉女”俩字,无论是《十七岁的单车》里的清纯学生,还是《青红》里的落寞少女,高圆圆一直在用她那清澈透明的双眸征服着观众。此次在《无人驾驶》中她一改戏路,以一身全新职场OL轻熟女形象亮相示人,干练清爽的造型之下,眼神坚定不移,相信这一全新造型,定会立即俘获广大宅男的心。

  自96年被广告公司发掘,成为圈内知名模特儿直至出演电影,高圆圆一直都给人以招人怜爱的邻家小妹感觉,其戏路也一直被定位在清纯玉女的风格。如今她的年龄已过三十,以往形象已然不能久用至终,于是高圆圆积极拓宽戏路,除去在参演电影中扮演更为成熟知性角色之外,还经常参加时尚活动与走秀,身上的青涩也逐渐褪去,迷人熟女味渐渐显露。

  12年后再度携手张杨 与刘烨共谱爱恋

  《无人驾驶》由青年导演张杨执导,高圆圆、刘烨、李小冉、王珞丹、林心如和陈建斌联合主演。在这部剧情明快内容时尚的电影中,剧中的男男女女们将会发展出无数段令人怅怀的都市情感纠葛。高圆圆将会在片中与刘烨扮演的角色产生情感,对于继去年的《南京!南京!》之后再次与刘烨合作,高圆圆透露两人饰演一对十年后重逢的初恋情人,擦出一段别样激情的爱火花。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自97年的首部电影《爱情麻辣烫》以后,高圆圆与导演张杨的第二次合作。能在12年后再次在张杨电影中扮演角色,高圆圆表示虽已时过境迁,但导演的劲头与能力依然丝毫不减当年,“《无人驾驶》与《爱情麻辣烫》在结构上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对于情感的描述又深刻了很多,整部影片也更商业更时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