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助理曝范冰冰穿“龙袍”影响大 赞助商邀其代言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5月20日14:50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因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戛纳电影节红毯上以“龙袍”造型现身,引来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个人微博上评论其“有野心”。事件发生后,引起网友广泛热议。

  15日,秦海璐在个人博客上写了一篇题为《回复给某人的一封信》的博文,言辞比较激烈。而身在戛纳的范冰冰则因这一袭“龙袍”,迎来好运连连。

  范冰冰得意:

  龙袍引来大量赞助商

  正在戛纳电影节进行各种宣传活动的华人明星中,范冰冰可谓是最出风头的一个。连日来不仅出席各种电影的发布会,当地一系列商业活动也找她出席。

  昨日,记者连线了跟随范冰冰赴戛纳的助理杨小姐。对方表示,范冰冰此去戛纳本来只带了两套礼服,其余的都是要等到了当地再说的,“没想到的是,‘龙袍’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自那天以后,很多赞助商一股脑儿地找到范冰冰洽谈合作,恳请范冰冰在出席活动时,穿他们的礼服。现在礼服一下子多得穿不过来了。”

  秦海璐回应:

  被人误会不是一次两次了

  与范冰冰在戛纳的春风得意相反的是,连日来秦海璐在这场关于“龙袍”的骂战中,还需面对网友的诸多质疑,很多网友表示秦海璐是在借此炒作自己。

  对此,秦海璐15日在博客上发表博文《回复给某人的一封信》表示:“微博里一句话也有十种不同的语气,大家怎样理解都可以,都对!因为你一定是做了或是说了让人可以这样理解的事或话!你也不必自责什么,我被人误会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