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伟民天天看新闻 要与“强峥组合”囧途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4:4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武汉华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武汉华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北省电影放映发行总公司联合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映联合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行的爆笑公路喜剧片《人在囧途》确定在6月4日上映。在5月19日的媒体看片会上,叶伟民坦言为了了解内地生活,天天看新闻。对于徐峥、王宝强的“强峥组合”,他说只要是有机会就合作到底。

  为了了解生活,我天天看新闻

  一个香港导演,拍摄发生在内地的喜剧故事,在看片会现场不但笑声连连,还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在记者问到拍摄影片的初衷时,叶伟民说,不管是在内地,还是在香港,回家过年,与家人团聚的想法都是相同的,并没有本质的区别。但因为香港很小,他当时并没有了解“回家”的重要。直到在内地住了一段时间后,才了解了人们想回家的迫切感。所以,才有了这部以被折腾也要回家的《人在囧途》。

  但影片中对于内地生活细致的了解,一个香港导演是如何做到时,叶伟民说:“为了了解生活,我现在天天看新闻,看得多了,住得久了,自然就了解了。”

  称赞囧哥徐峥,与“强峥组合”囧途到底

  在被记者问到与内地演员合作是否顺畅时,叶伟民大口称赞两位“囧哥”。他说王宝强在表演时特别有喜感,每场戏都完成得非常出色。对于“囧哥”徐峥,叶伟民连着说了两个感谢,因为徐峥在现场还有个“语言执导”的任务,台词的淬炼,现场对白的排练,徐峥都作了很多工作。

  如果再拍喜剧,会不会再与“强峥组合”合作?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叶伟民脱口而出说:“当然会了,一定会。”接着,叶伟民又说,“强峥组合”是他在内地最好的“喜剧搭档”,如果再有机会,他们还会将“囧途”进行到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