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二宫和也拍广告变身搞笑艺人 想要拯救世界经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20日14:38
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

  搜狐娱乐讯 ARASHI成员二宫和也“变成搞笑艺人”拯救世界!?作为JCB代言人二宫和也出演的新广告“HAT篇”“冰山篇”将从24日起在日本各家电视台播出。因为一次购物,一名普通的青年的人生发生了巨大变化,广告整体风格比较搞笑。

  刚买的帽子突然烂掉的二宫,不明所以的被发掘成搞笑艺人,而观众们看了他的表演之后都是捧腹大笑。之后肚子饿了的观众们都去店里吃饭导致饭店米饭卖光,农民们又在不停的制作米……广告以“购物拯救世界”为独特主题,讲述了小小的消费刺激整个社会经济发展的故事。广告中有些场景让在场工作人员也不禁爆笑,二宫本人表示:“能够在广告中登上有观众看的舞台,真的既新鲜又开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