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揭秘冯小刚前妻女儿照片 不为人知的十年婚姻

来源:央视网
2010年05月20日13:52
冯小刚前妻女儿照片

  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可以算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了,但是很多人还不知道,原来冯小刚在徐帆之前曾经有过一段不为人知的十年婚姻。

  冯小刚的前妻张女士是北京某医院的一名护士,也许是工作繁忙,且与前夫所从事的职业相差甚远的缘故,两人在女儿9岁那年协议离婚,冯小刚曾出版过一本自传类的书,上面有透露过不少两人当年的婚姻细节,其中更是道出了电影《一声叹息》的一个细节竟是真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原来冯小刚在没和前妻离婚之前,已和徐帆有了一定交往,有一次徐帆到冯小刚家中去做客,年纪尚小的女儿察觉到了这位陌生的阿姨带给自己家庭的冲击,于是把盐加到了水里,递给了徐帆。这个小细节也被冯小刚搬到了自己的电影中得以运用。难怪冯导的电影看起来都那么贴近生活,原来都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琐事。

  冯小刚位列演艺名人榜单之首

  不过最终冯小刚与前妻的感情还是走到了尽头,离婚后女儿冯思语一直与母亲生活在一起,母亲所从事的护士行业并不是一份十分高薪的职业,好在冯小刚在离婚后对前妻一家仍然照顾有加,不仅在经济上十分照顾母女俩,对女儿提出的一些要求,也是尽一切可能满足。 (来源:央视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