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任泉领衔新《白娘子》欲塑造经典“男版许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4:01
任泉“许仙”造型
任泉“许仙”造型

    搜狐娱乐讯 近日,根据十八年前经典神话剧《新白娘子传奇》改编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正在云南大理火热拍摄。著名影视演员任泉在片中担纲饰演“许仙”,被评为史上最儒雅的许仙,而任泉则表示希望能努力塑造一个“男版许仙”的经典。

  《又见白娘子》由柯瑞传媒斥7000万巨资拍摄,该剧不仅以聚集原班《新白娘子传奇》幕后主创阵容、延续经典黄梅曲调、任泉左小青刘德凯等内地及港台演员同时参演等为看点,还在原《新白娘子传奇》基础上对剧情做出修改,增加了许仙与白娘子的前世情缘。众所周知,叶童在《新白》中反串饰演的“许仙”成为一代经典。此次任泉饰演新版“许仙”,他表示:“能在《又见白娘子》饰演许仙,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新鲜的体验,在剧中我也会不经意便唱起黄梅曲调,会很有韵味。叶童饰演的‘女版许仙’深得人心,在我们心中有着不可磨灭的形象与地位。而我饰演的许仙会更儒雅与憨厚,我希望能够通过努力来塑造一个打动人的、经典的‘男版许仙’。”

  同时,作为演艺圈最会经商的明星,任泉担当出品人投资的电视剧《国色天香》也正在上海火热拍摄,这部集结了金牌编剧于正、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叶璇等知名演员的年代大戏有望于五月底杀青,同样令人充满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