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神医大道公》 > 《神医大道公》新闻动态

陈佳佳献真功夫《神医大道公》登陆央视一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3:58
陈佳佳

陈佳佳和郑少秋

  大型古装神话喜剧《神医大道公》在央视八套播出引发了今夏第一波热浪,伴随着高收视与强烈反响,于今日荣耀登陆央视一套,进行重播。功夫女郎陈佳佳饰演白虎一角凭借真功夫表演成该剧一大亮点,作为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保生大帝的二护法之一,陈佳佳冷艳的形象深入人心。

  《神医大道公》取材于闽台地区民间流传的保生大帝传说,在此之前从未搬上过荧屏。第一手的素材和民间神话本身的杜撰色彩为该剧的自由发挥提供了广阔空间。《神医大道公》将武打和喜剧完美结合,让观众在刀光剑影中还能捧腹一笑。一直以冷艳的功夫女郎形象示人的陈佳佳,此次出镜把冷艳表现到了极致。而且通过剧情发展,观众还能通过这个角色发觉一丝“人情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