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李玲玉戛纳口无遮拦:王学圻将是本届影帝(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1:24
王学圻凭《十月围城》屡屡获奖
  第63届戛纳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23日闭幕,虽然主竞赛单元只有《日照重庆》一部华语片入围,但是作为一个世界性的电影节平台,戛纳也成了中国电影人齐聚的一个平台。卖片的、参赛的、展映的,演员和导演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甚至在媒体采访时不惜“金句连篇”,博得更多的关注。

  头号大嘴:李玲玉

  王学圻将是影帝”

  昨日,因参演《日照重庆》的老牌女演员李玲玉(博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口无遮拦地说:“我在戛纳听到很多风声,就是王学圻很有可能最终获得最佳男主角称号。”她介绍,《日照重庆》在电影节上公映之后,很多媒体和电影人都对王学圻的表演赞不绝口,总是有人对她夸奖王学圻的表演,所以她片中的这位老公已经成了众多参赛片中最热门的影帝候选者。

  李玲玉介绍,她和王学圻在片中扮演夫妻,原本戏份很多的李玲玉在看完导演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粗剪后,主动要求导演删减了自己的戏份,最后只剩下声音、背影以及少数几个正面镜头。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王学圻演得太出彩了。“他演戏你会感觉到强大的气场,即便他站在你身后,也一样能感受到他的表演。”

  不过,这个预测也有一定的靠谱性。记者昨日也获悉,电影节临近尾声,王学圻终于拿到签证,《赵氏孤儿》剧组也已经准了他假期,王学圻本人有望在电影节结束前赶赴戛纳。如果真的成行,按照各大电影节的“潜规则”,这意味着,他确实有拿奖的可能。

  二号大嘴李芳芳

  “章子怡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另一位大嘴是《80"后》新锐女导演李芳芳,这位曾经写出过《十七岁不哭》的天才少女小说家当初就是因为其他导演没有把她的小说拍出原汁原味,所以愤怒地去报考了业界排名第一的纽约电影学院研究生院,并成为了著名导演李安的同门师妹。性格直率的她这次在戛纳电影节上快人快语,风波不断,还就80后一代和王小帅导演展开了一场论战。昨日,她接受采访时又大谈国内电影圈现状,直指“章子怡那个时代已经过时了”“电影靠植入广告盈利也很过时”。记者 陈玲莉 (来源:成都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