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镇伟心疼阿娇变熟女 不满公司逼其拍鸳鸯浴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20日11:32
阿娇宣传新片

  菩提老祖”刘镇伟心中,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始终是个像女儿一样的女孩,两人也情同父女。18日上午,阿娇因手续问题登不了预定的航班,第一个打电话找的不是公司的人,而是刘镇伟。

  跟刘镇伟聊天,他谈起阿娇时,惋惜、心疼、鼓励之情溢于言表。但对阿娇复出之后开始走“熟女”路线,他不以为然,“公司要她死吗”?

  “艳照门”:她还记得祝我生日快乐

  “艳照门”发生时,刘镇伟在加拿大,因为不上网,也不看香港的新闻,根本不知道这件事。

  事情发生大概一周后,正值刘镇伟生日。早上7时多,阿娇打来电话,祝“Uncle Jeff”(刘的英文名是Jeffery)生日快乐,说了几句话就挂线了。那天晚上,刘镇伟请人吃饭,才发现所有人都在谈这件事,饭店里香港的卫星电视也在播。他难过地冲出房间,忍不住掉泪,“这个女孩子发生这种事,还打电话来祝我生日快乐……”

  回到香港后第一次同阿娇见面,刘镇伟抱了抱她,一抱她就哭了。刘镇伟说:“后来我们俩从来不谈这件事。作为朋友,行为上支持、爱护、关心,多叫她出来吃饭,已经足够。”

  复出:她开始关心身边人

  刘镇伟形容阿娇几年间的变化是,“她以前是在天堂里的,后来掉进了地狱”。

  阿娇复出后第一个角色就是在刘镇伟《越光宝盒》中演孙尚香。在这之前,一直没有人请她拍戏,接到这份工作,她特别开心。

  刘镇伟回忆,第一天来剧组的时候,阿娇眼睛都是看着地的,根本不看人。慢慢的,她自信心回来了。加上内地工作人员对她很尊重、很疼爱,到拍完戏那天,她都不舍得离开。

  刘镇伟说,这件事对阿娇的人生是种磨练,“以前她眼中只有自己——她不是伤害别人,而是永远从自己的角度出发,不像阿Sa会圆滑一点、会考虑到旁边的事。现在,她开始看到身边的人,也会付出关心。这对她的演技也有帮助,你再看她,每句话、每个眼神、每个动作,都已经有不同的感觉”。

  转型:“激情”路线不适合她

  阿娇复出后首次任主演的《前度》,是部比较激情的电影。有消息称,阿娇在戏中献出多个“第一次”,包括银幕初吻和第一次鸳鸯浴,似乎要彻底转型。

  听到这种描述,刘镇伟大皱眉头,“可能公司要她死啊?!成熟的标准是什么?玉女也可以很成熟的啊,比如日本的山口百惠、吉永小百合,到年纪大了也很清纯。他们的想法不对,要想她成熟就做这个戏吗?不是因为做这个戏就会改变观众的看法”。 (来源:长江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