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立波重启微博 称“完美靠敌人”被疑暗示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20日11:39
周立波

  不知是否为了回应前日关栋天对“抽屉说”的澄清,还是仅仅只是巧合,自“分手门”后一度删除多条微博的周立波昨日再度现身微博,充满感慨的的发言似有所指。

  在“分手门”事件中,周立波在微博发表“泡饭和鱼翅”的说法,引来许多网友痛骂他忘恩负义,迫于压力周立波选择了删除微博,从3月17日之后就再也没有发言。

  18日,记者意外发现,周立波再度现身微博,并表示自己是“是非之人重启是非微博,欢迎是非好友继续是是非非”。随后,周立波发出多条微博,介绍自己的演出情况时,他特地写明“每场波波独自演满两个半小时”,在语言上也似有所指:“完成靠自己,完善靠朋友,完美靠敌人,这句话不是我发明的,但我非常欣赏并时常想起!”“我的强大几乎遗忘了我的脆弱,我的脆弱似乎已经加入了我的强大,并让我产生一种非常坚定的幻觉,强大原来如此简单!”随后,他又摆出了诙谐的姿态:“当下,说真话可能得罪朋友,说假话一定得罪自己,那就让我们一起说说笑话吧!”

  据透露,周立波将在完成本月底和6月1日的3场演出后休息3个月,于9月启动长三角的巡演。 (来源:长江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