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诺称遭富二代追求:我收的房子不下10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11:24
马诺

  很难断定,目前在国内各大电视台走红的相亲节目,应该归为综艺节目还是真人秀节目,或者可以打包在一起统称为真人秀综艺节目。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制片人王刚说:“以往相亲节目的内核是综艺节目,而《非诚勿扰》的内核是真人秀。”王刚所说的以往,是指很早以前国内推出过的《非常男女》《相约星期六》《玫瑰之约》等相亲节目。

  在这之前,湖南卫视上诉广电总局,认为《非诚勿扰》抄袭了《我们约会吧》,后者是湖南卫视力推的一档相亲交友类节目。对此,江苏卫视证明自己清白的理由,正是用综艺和真人秀加以区分。而实际情况是——除了《新闻联播》,国内几乎所有的节目都抄袭于国外。

  《非诚勿扰》之所以要强调自己是一档真人秀节目,更多是想传递给外界一个信息——这档节目不存在弄虚作假。但目前看起来,人为地制造出大量戏剧冲突,是《非诚勿扰》收视成功的关键。但观众并不在乎这些,他们很乐意像欣赏综艺节目那样,收看相亲节目呈现出来的各种人性欲望。

  而参与相亲节目的许多嘉宾,也和那些经常亮相综艺节目的明星一样,成为综艺圈的热门人物。每个人都能成名十五分钟,波普艺术家Andy Warhol(安迪·沃荷)的这句话,在中国通过相亲节目实现了。

  有钱男人太多都数不过来

  马诺收到的房子超过10套

  平面模特出身的马诺,将出现在浙江卫视今天播出的《越跳越美丽》节目。

  她的走红正是因为之前参加相亲节目,并在节目中公开宣称,自己宁可坐在宝马车里哭泣,也不要坐在自行车后座微笑。而类似这些充满现实拜金风格的言论,让马诺迅速成名。从《非常静距离》到《越跳越美丽》,纷纷邀请她担任嘉宾。“以前是我配合别人的时间,现在都是别人配合我的时间。”

  马诺承认,自己走红之后遭到了很多富二代的追求。“很多人愿意给我买别墅买宝马,我现在收到的房子都已经不下10套。我觉得在北京有钱的男孩儿太多了,都数不过来。”

  另一位凭借相亲节目走红的女嘉宾闫凤娇,就没有马诺那样的好运。因为一组正在网上流传的裸体照,其中有几张照片的尺度甚至超过陈冠希的艳照门,闫凤娇也由此成了走红的牺牲品。

  这是很多嘉宾都会遇到的矛盾——参加相亲节目能够成名,但成名的代价是他们必须经得住强大的网络人肉搜索。很显然,闫凤娇毁在了自己手里。

  年收入过亿的董事骑车报名

  相亲节目无法阻止嘉宾造假

  如何挑选嘉宾,这是目前最考验电视台能力的问题。

  《非诚勿扰》的主编李政每天都要从大量的报名表中找出合适的候选人,然后再经过面试,最终确定上节目的嘉宾人选。

  他曾经遇到过一位保养良好的中年报名者,身份是某券商机构的执行董事,年收入上不封顶,甚至可以过亿。但在面试结束后,这位自称“单位配了汽车,有司机接送”的董事走出电视台,骑上一辆自行车离开了。

  李政说,因为报名人数太多,节目组没有办法对每一个候选人的身份收入以及婚姻状况进行调查,只有在确定该嘉宾要上节目时,才会去对方单位或家里进行拍摄。但是否能够防止造假,李政承认无能为力。

  大量怀抱明星梦的人发现,像快男超女这样的选秀节目已经不再具备全民关注度,哪怕搬出刘著这样的伪娘,形成的焦点也比不过相亲节目带来的热度。毕竟刘著这样的亚文化只能昙花一现,并不适合大众价值,相亲节目更像是社会主流。

  但每档电视娱乐节目都有自己的生命周期,相亲节目能走多远,谁都不知道。不过这不用担心,因为国外的娱乐节目层出不穷,很快会被抄袭到国内。 (来源:都市快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