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整形20年帅哥变“猫脸” 曾是法电视台当红小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2:33
  据英国媒体近日报道,30年前在法国一家电视台黄金时间主持科幻节目的一对孪生兄弟,经过多次整容手术,如今的外表竟然变得让人无法辨认。这对孪生兄弟名为伊果尔·伯达诺夫与戈里科卡·伯达诺夫。他们的下巴与脸颊进行了多次整形手术,脸部多次注射可消除皱纹的肉毒杆菌素等美容剂。
伯达诺夫兄弟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做整形手术

法国明星兄弟整容项目:下巴与脸颊上植入大量填充物、打消除皱纹的肉毒杆菌等。

  曾是法电视台当红小生

  两位兄弟曾因良好的形象,在20世纪80年代主持科幻节目,当时曾是法国这家电视台当红小生。但是在20世纪90年代,伯达诺夫兄弟开始做整形手术。
“猫女”富婆整容项目:7次脸部与眼部外形手术、嘴唇、脸颊与下巴等处植入胶原等。

  “猫女”为丈夫整形

  这位孪生兄弟的整形经历,与上流社会人物、被称作“维德斯丁恩新娘”的维德斯丁恩的经历如出一辙。这位百万富翁的前妻做了至少7次脸部与眼部外形手术,并向嘴唇、脸颊与下巴等处植入胶原。在嫁给百万富翁的时候,由于丈夫酷爱养猫,维德斯丁恩担心丈夫对她失去兴趣,于是把自己的脸形整得越来越像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