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白宫宴会奥巴马夫人与“主妇”尴尬撞衫(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2:15
两人均穿单肩长裙

白宫宴会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19日举办国宴,款待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夫妇。此间美国第一夫人的穿衣打扮再被媒体拿出来品头论足。不幸的是,这次米歇尔-奥巴马竟然与“绝望主妇”伊娃-朗格利亚大撞衫,颇为尴尬!

  两位同样迷人的女性一出场就赢得众人瞩目,但她们此次不约而同都选择了单肩长裙,几近相同的款型免不了被镜头捕捉下来互相对比。

  墨西哥裔女明星伊娃身着一袭橘红色丝质坠地礼服,佩戴了钻石耳环,十分惊艳。而米歇尔也以同款式礼服亮相,从设计样式到钻石耳环,二人风格格外相似,只不过米歇尔的长裙是亮晶晶的蓝色,并配了一条银色腰带。

  在宴会上,奥巴马与卡尔德龙为两国友谊互相祝酒。此次国宴,奥巴马夫妇再次邀请了他们喜欢的高级厨师里克?贝雷斯准备菜肴。

  据悉,此次卡尔德龙到访,将与奥巴马讨论移民问题。卡尔德龙此前表示,将当面向奥巴马抗议美国亚利桑那州政府不久前签署的移民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