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源奇事》姚刚与众星飙戏 做回真实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3:49
《大源奇事》剧照
《大源奇事》剧照

  目前,电视剧《大源奇事》已经拍摄过半,作为贯穿全剧始终的主演姚刚也在剧组迎来送往了好几批前来客串的明星大腕,他表示:“在过去的两个多月时间里,已经有像英达老师、萨日娜老师等几位大腕在医院里走了一遭,总共会有18位明星前来客串,能够跟这18位大腕“病号”演对手戏特别过瘾。”心情大好的他更笑言在剧中扮演魅力十足的苏医生让他做回真实的自己。

  “这个戏最重要的就是吸引了18位明星来串戏,这18个明星,就是18个病号,他们不仅有名,而且有实力,演绎的每段故事都很精彩。像英达老师和萨日娜老师他们在戏里出演一对夫妻,随着剧情的深入他们的心理产生了戏剧性的变化,那种强烈的性格反差被他们两个人拿捏得恰到好处,让人看了感觉非常真实。”

  近几年都是扮演一些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反面角色的演员姚刚,直言苏医生终于让他做回了真实的自己。“苏医生不仅仪表堂堂,而且救死扶伤心肠很好,这个角色最像生活中真实的我。”不过,据姚刚透露,接下来他还要拍严歌苓老师和高满堂老师的新戏,但都还是反派角色,对此,他表示并不担心被观众定型为反派专业户,反而认为能演与现实中反差大的角色是种很好的尝试,对他来说,把每个角色塑造好才是关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