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后上海滩》热拍 肖雨雨应采儿姐妹情深恨离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2:08
肖雨雨《后上海滩》剧照

  由郑基成执导,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肖雨雨联袂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后上海滩》正在上海紧锣密鼓地拍摄中。内地青年演员肖雨雨与香港影星应采儿有多场对手戏,在拍摄过程中二人配合默契,感情甚好。随着拍摄进程接近尾声,肖雨雨、应采儿姐妹情深恨离别。

  此次,肖雨雨在戏中扮演一位豪门千金,阴差阳错的爱上了女扮男装的应采儿,二人演绎了一段乌龙情缘。戏外,应采儿和肖雨雨是剧组里的搞怪高手,两人常常相互配合着讲笑话、做鬼脸,使得拍摄现场气氛融洽。肖雨雨表示,应采儿是她十分聊得来的好姐妹,无论是演技还是生活中都得到了采儿耐心的指点和细心地照顾。随着拍摄进度接近尾声,肖雨雨和应采儿都表示十分留恋在《后上海滩》剧组的快乐时光,不盼望该戏杀青,害怕离别之日的到来。

  曾在《瞧这一家子》、《锁清秋》、《大女当嫁》等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的肖雨雨,此次出演《后上海滩》是她第一次尝试喜剧角色,她希望这次的大胆转型,能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