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崇霄“二战”后成收视保证 片酬直逼孙红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1:53
宋丹丹李崇霄《马文的战争》中演夫妻
宋丹丹李崇霄《马文的战争》中演夫妻

  他是电视剧《马文的战争》中与宋丹丹蜗婚的李义,他是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中机关算尽的小儿子牛志文,他就是从余淳导演两部战争戏中走出来的男人—李崇霄。如果说《马文的战争》的热播让其成为师奶杀手,那么《老牛家的战争》的热播则让李崇霄进一步声名远扬,成为了街头巷尾的热议话题人物。很多电视台因李崇霄主演的电视剧取得了超高收视率而点名要买他主演的片子,更有传闻说《老牛家的战争》后,李崇霄电视剧片酬直逼孙红雷。

  初战成名:马文的战争让李崇霄成为师奶杀手

  由余淳执导,宋丹丹、林永健、李崇霄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马文的战争》用黑色幽默的特质讲述中年人生活,剧中关于婚姻关系和夫妻问题的思考,被称为“婚姻教科书”和“中年人的婚姻样本”。李崇霄在剧中扮演的宋丹丹丈夫李义老实谨慎有些木讷,在与马文(林永健饰)争夺杨欣(宋丹丹饰)的战争,李义赢得了很多观众朋友的喜爱,一度被封为新一代“师奶杀手”。而与余淳、宋丹丹、周冬齐等人的愉快合作,又为他们的下一部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战功成:老牛家的战争让李崇霄成为收视率保证

  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中,李崇霄扮演的牛志文想尽办法谋求老父亲的财产,不惜父母反目,兄弟成仇,叔嫂斗法,整个家庭弥漫着战火硝烟,家无宁日。李崇霄说这部戏很真实地塑造了“啃老族”和“不孝子”的形象,虽然在接演之初就预料到了牛志文会遭遇观众极大的反感,但是演员永远是要服从于角色的需要。最初看到本子就被本子所打动了,而且老牛的班底包括导演和主演都是《马文的战争》的老班底,所以下定决心拍的时候,就告诉自己用心去塑造角色就可以了,其他的就交给导演来处理了。

  大器晚成:电视台认可的收视保证 指定购买李崇霄主演电视剧

  出道多年的李崇霄身上没有年轻演员的躁动不安,家庭和睦的他更多的时候选择了随遇而安的生活与工作。他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出演,热播剧《五星大饭店》、《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夜幕下的哈尔滨》中都能看到他精彩的表现,而他低调的个性让他已经习惯将自己藏在幕后,很多时候他的淡然处之让他错失了很多宣传的机会。但正如武侠小说中的绝世名器一样,多年来刻苦钻研演技,认真塑造每个角色的李崇霄经过两场“战争”的洗礼后,散发出了再也无法遮掩的光芒,电视台非常认可他的演技,也相信他才是收视率的保证,纷纷指定购买李崇霄主演的电视剧,而业内传闻的《老牛家的战争》后,李崇霄主演电视剧片酬直逼孙红雷,在李崇霄云淡风轻的笑容中,片酬与声名似乎都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