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快闪行动助阵青海卫视开播 节目精彩不容错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1:34

  时间:5月19日一点二十分

    地点:在长沙黄兴南路步行街中心广场

    如果你在这个时间在这个地点,看到一群身着比基尼的女子,“行为怪异”地展开一组行为艺术,千万不要惊讶,这是青海卫视精心为观众准备的一场视觉盛宴。

  在香港台湾非常流行的“快闪”活动即将登陆长沙,青海卫视526开台在即,为了迎合一贯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概念,一场“香艳”而又意义深刻的“快闪行动”突袭长沙。青海卫视将邀请一群快闪爱好者在长沙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行动”。这场活动将在今天中午一点二十准时在长沙黄兴南路步行街中心广场开始举行。

  “快闪行动”是新近在国际流行开的一种嬉皮行为,可视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由于“快闪行动”是在短短几分钟甚至不到一分钟内发生的,所以明天的这场活动分秒必争,请千万不要眨动一下眼睛更不要迟到。如果你是一个有足够胆量也喜欢尝试新奇想法年轻人,那么就不妨与青海卫视一起加入今天这场好玩有趣的快闪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