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姜文新片戛纳收回一半成本 刘嘉玲情欲戏引遐想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20日11:11
贾樟柯(左)捧场姜文(右)的“子弹戛纳之夜”
贾樟柯(左)捧场姜文(右)的“子弹戛纳之夜”

  包机飞抵戛纳的《让子弹飞》剧组,于当地时间18日晚间举行了一场“子弹戛纳之夜”派对。首款片花的公布不仅吸引来媒体关注,更把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和导演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聚拢到现场。也许是曝光的片花让马可·穆勒预见到成片的精彩,他用中文对姜文演唱道:“如果没有你,电影节怎么过?”颇有邀请《让子弹飞》将全球首映安排在威尼斯电影节的意味。

  据悉,前晚的派对热闹而轻松。马可·穆勒更是讲述当年他力荐姜文的导演处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入围威尼斯的渊源,随后又用中文即兴高唱“如果没有你,电影节怎么过”,呼唤“子弹”飞向威尼斯。另一位到场的嘉宾贾樟柯,也不甘穆勒之后,爆料说自己曾有机会客串《让子弹飞》。“我以为终于有人发现了我的表演才能,正高兴呢,但过阵子,我发现姜文不找我了。后来我才知道,他把我的角色改成了个女的,找了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来演。”颇“冷”的一则笑话讲完,贾樟柯还是非常真心地恭祝《让子弹飞》能够票房大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