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精舞门2》潮人必爱 王子引领街头文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1:08
《精舞门2》王子剧照

《精舞门2》王子剧照

  华语电影中的首部专业街舞潮片《精舞门2》已确定于6月10日登陆院线。这部主打专业街舞、跑酷、咏春格斗的爱情动作片,因全片大约有50%的戏份都是高难动作场面,可见本片在动作难度上大作文章。

  剧中男女主人公的舞蹈及动作场面将街头文化发挥到极致,戏后导演戏言:“你们将是引领街头文化的人。”在拍摄过程中,陈柏霖、王子、周奇奇(博客)、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频频受伤,而片中其他演员同样也是小伤不断。

  《精舞门2》的动作指导由刚刚完成《风云2》的马玉成亲自督阵,片中不仅展示了目前世界级的街舞绝技和大场面斗舞,更有以舞蹈衍生出的武打场面,“舞中咏春”的格斗桥段是本片的另一大看点。不过高难度的动作和剧组的严格要求,都令演员们在拍摄过程中“很受伤”。人气偶像王子,以帅气的街舞造型亮相,不过仍然要受到导演和舞蹈师的“折磨”,膝盖处也受了不少的伤,令粉丝们心疼不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