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姜文新片戛纳收回一半成本 刘嘉玲情欲戏引遐想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5月20日10:57
  花500万打飞的赴戛纳影展,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赚回了票价。昨日,姜文新片《让子弹飞》举办了“子弹戛纳之夜”,并发布了第一款片花。原本只能容纳100人的会所挤进了片商媒体将近200人,《让子弹飞》不仅引来了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等大人物的捧场,卖片市场还一片光明。记者获悉,该片目前通过海外卖片已经收回了近一半的成本。

  嘉宾到齐后,《让子弹飞》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一分钟的首款预告片让电影大腕们见识了姜文掌控动作场面的功力。“劫匪”骑着白马劫持火车、周韵双手持枪恶斗的场面丝毫不见姜文的文艺范,多的则是商业气息。

  记者了解到,姜文在卖片市场引起不错的反响。看过影片片花后,许多买家当场和《让子弹飞》海外发行商确认买片细节。法国最大的两家发行公司TF1和MK2、南美的发行商都有意购得版权。该片投资人马珂则表示,目前通过海外版权的销售,《让子弹飞》其实已收回了一半的成本。

  马可·穆勒也对姜文“情有独钟”。他先是回忆了当年力荐《阳光灿烂的日子》入围威尼斯的一幕,随后又用中文即兴高唱一曲“如果没有你,电影节怎么过”呼唤《让子弹飞》参赛威尼斯。马珂透露,《让子弹飞》目前已经完成的大半部分的后期制。错过戛纳,威尼斯还是有戏。

  除了马拉火车、万人巷战的动作大场面,传说中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清场拍摄的“情欲戏”也略有展现。刘嘉玲侧卧床头风情万种,而葛优则急不可待扑将过去,给观众留下不少想象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贾樟柯在现场自爆,他之前也曾受邀客串一个角色。“当时高兴万分,以为终于有人发现了我的表演才能”,结果过了一阵他得到消息,姜文导演把他的角色改成了女的。(徐佳 陈颖)(来源:青年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