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娇方力申眼神像情侣 刘镇伟批英皇“奇怪”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0日10:57
阿娇新片将上映

  因受“艳照事件”的影响,拍摄于3年前的励志片《出水芙蓉》延后至今年7月中旬上映。前日,该片导演刘镇伟率主演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钟欣桐)、方力申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到长沙宣传影片。阿娇对记者表示,未来在电影方面将走成熟路线,但同时她很期待自己30岁之后“会更有女人味道”。

  阿娇:不会再演“校服少女”

  《出水芙蓉》曾因“艳照事件”延后上映,阿娇前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自我保护意识很强,尽量避开敏感话题,说话字斟句酌,但仍会不时大笑令现场气氛放松。

  记者:《出水芙蓉》拍摄于3年前,这3年里你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阿娇:老了。老了3年。演技有没有长进,要看观众的评价。

  记者:《出水芙蓉》中你是清纯少女形象,在最新的电影《前度》中则颇为成熟,目前你戏路的定位是什么?

  阿娇:目前戏路的定位是成熟。因为我老了。其实戏路这方面我也没有想得太多,样子还是跟以前差不多,但心理上的改变会大一点,我觉得反而是好事。

  记者:你不太介意说“老了”这个词?

  阿娇:我不介意。我29岁,反正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记者:会不会因为年纪的原因担心事业上感情上的成绩?

  阿娇:会吗?不是说女人30岁之后会更有女人味道吗?我很期待那个时刻的出现。

  记者:以后还会接出演少女角色的电影吗?

  阿娇:只要不是太少女的角色就会接,不是那种穿校服的少女就行了。

  记者:《出水芙蓉》说的是失恋女友苦练泳技向男友复仇(在片中,阿娇男友喜欢上了游泳健将,失恋的阿娇在方力申帮助下苦练泳技,赢得最后的游泳比赛,并学会使用超人能力),现实中会不会对变心的男友复仇?

  阿娇:怎么复仇?他变心,我做什么都没有用。其实这部电影的主题不是复仇,而是说女主角有所相信、一定要坚持下去的信念。

  爆料:方力申阿娇眼神像情侣

  在接受采访时,刘镇伟像一个父亲一样,主动爆出方力申和阿娇拍《出水芙蓉》时很“来电”:“他们俩演爱情对手戏的感觉很好,让我对他们俩有怀疑。之前我听说他们拍过拖,他们自己说没有,但是我不相信。因为他们演爱情戏的那种眼神,一般演员做不到。在他们之前,我只在《大话西游》周星驰和朱茵那里看到过这种眼神。”对于当初未能让电影撮合方力申和阿娇这一对,刘镇伟非常惋惜:“我差点成功了。方力申拍到后来,每天晚上都不收工,就算没有他的戏,他也跳到水下拿着相机给阿娇拍照。阿娇后来拍完自己的戏份也都不走,说陪我们吃饭。”

  刘镇伟:玉女也可以很成熟

  阿娇今年被经纪公司英皇娱乐安排出演一部走激情路线的新作《前度》,虽然她在片中没有床戏,但刘镇伟还是非常不赞同英皇的做法:“我觉得她的公司奇奇怪怪,我不知道他们在搞什么,可能是要她死。但我不是说她不适合《前度》这种戏路,而是拍这种戏不能改变观众对她的看法、改变她的形象。”

  对于有人认为阿娇放弃清纯路线、走成熟路线反而会更加好,刘镇伟也有不同的意见:“成熟的标准是什么?玉女也可以很成熟,并不是越性感越成熟。山口百惠年纪很大时也可以很清纯。”记者 王振国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