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雅舒钻戒大过章子怡 谈与吴奇隆婚姻失败内幕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5月20日10:54
马雅舒

  去年8月被爆离婚,今年3月又传再婚,女星马雅舒在娱乐新闻中的位置,全仰仗着感情生活和婚姻状况。昨日,在沪为将于本周末在SMG电视剧频道开播的年代戏《大丫鬟》宣传时,马雅舒首次回应了和吴奇隆的那段婚姻,“他太完美了,应该找一个像他一样完美的女人,而我有太多缺点。”

  钻戒大过章子怡

  被爆另结新欢,是在马雅舒拍摄这部《大丫鬟》时。昨日,发布会现场,马雅舒主动谈起自己的新婚老公。身边的男星陈思成见状将马雅舒的左手举起,大声说道:“瞧瞧,这钻石好像比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鸽子蛋"还大吧。”

  尽管不透露钻戒的大小,马雅舒倒是乐此不疲地自曝了求婚的细节,“那时候就是在拍《大丫鬟》,有一天我拍完戏和助理一起回宾馆休息,一打开房间门,看到1000多枝玫瑰花、很多的气球,还有蜡烛,桌上一瓶香槟……”不过,当时这个外国男友也很紧张,一下子心急地把钻戒套在马雅舒的手指上,“我还和他开玩笑说,你套错了。”

  被问及婚礼会在何时,马雅舒表示:“我们准备6月份举行婚礼。”她并不希望办成很奢侈豪华的婚宴,“我从来没办过婚礼,但心里却认为女人一定要有一次婚礼的,所以才要举行这个仪式。”

  至于为何当时和吴奇隆结婚没有婚礼,她解释是自己没有提出要去办,但言语中还是有些许埋怨的味道。

  嫁给吴奇隆是个追星梦

  找到新的幸福的马雅舒,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终于首次谈起了和吴奇隆的那段失败的婚姻,“以前的我做梦太多,那样太不真实了,现在我只想要踏踏实实地过日子。”她坦言,吴奇隆是自己的偶像,那段婚姻就像一个追星梦,只是对方太过完美,而自己却略有瑕疵,“他完美,我不完美,他应该找一个完美的,而不是像我有这么多缺点的。”

  马雅舒向记者细数起自己的毛病,“我小心眼、爱吃醋,还会偷偷查老公的手机,有太多问题了。”看起来像自我忏悔状的她,之后却话锋一转,说现在已经越来越学会克制自己了,对新任老公不会这样。(林艳雯) (来源:青年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