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产次子 > 新闻报道

张柏芝为能生女开吃20万补药 相信“高人”指点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0:45
  有“高人”批算“二少爷”命中注定有妹妹,不是兔女就是龙女。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很相信这位高人,但因为开刀后没那么快可以生,所以拉姑四出访寻秘方,找了一张让张柏芝伤口加速复元兼生女秘方,里面有多种名贵中药、西药,每个月药费上百万港元,希望媳妇能尽快开工。

  据“联合晚报”消息,有高人批算“二少爷”命中注定有妹妹,不是兔女就是龙女。为尽快调理身子,产后的张柏芝小心翼翼,一直不敢下床,还预先托朋友订价值6位数港币的人参、花胶和冬虫草等名贵中药,待出院后进补;为帮媳妇,拉姑更再次发功,四出访寻秘方。

  知情人士说:“张柏芝很相信这位高人,他说可以生兔女、龙女,张柏芝听了很开心,但因为开刀后没那么快可以生,所以拉姑好辛苦才找了一张让媳妇伤口加速复元兼生女秘方,里面有多种名贵中药、西药,每个月单是药费都要上百万港元,希望媳妇能尽快开工。”据知,张柏芝已要求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放假时不要接工作,务求顺利进行造人大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