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日照重庆》参赛 王学圻赴戛纳疑似有奖(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20日03:57
王学圻

  《日照重庆》在戛纳参赛,老戏骨王学圻演技获认可,王学圻的戛纳影帝梦“燃烧”:缺席红地毯的他昨日拿到签证,将去戛纳与剧组汇合。

  王学圻说:“出趟国很不容易,很想趁机会去看看戛纳电影节是什么样的,也可以顺便旅游一圈,虽然时间很短,还是觉得很想去一趟。”而戛纳又即将闭幕,王学圻这个时候去,是否真的有奖?被问及对拿戛纳影帝的把握时,他说:“完全没有想过,心态特别轻松,能去转转看看就挺好。”

  据悉,王学圻曾赴加拿大参加蒙特利尔电影节,这是他此前唯一一次出国参加电影节,当时由他亲自导演的电影《太阳鸟》获得了蒙特利尔电影节评委会大奖,那也是王学圻身为导演的处女作。本报记者 唐爱明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