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松隆子主演《告白》完成 不计个人形象全力拍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20日10:42
松隆子(中)

《告白》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 女演员松隆子出席了主演影片《告白》(6月5日公映)19日在东京都内举行的完成记者见面会。

  《告白》的女主人公,是一名女儿被学生杀害的中学教师,她为了给女儿复仇开始了一系列计划。这个角色不免会让好感度下降,不过松隆子自豪的说:“不管别人怎么看我都没关系,我就是以这种心情拍完了这部片子。”

  因为影片标题为《告白》,所以各位演员也谈到了自己在拍摄过程中的冲击告白。松隆子说:“原作者奏先生在写到教室那一幕时刚好流鼻血了,而我在演那一幕的时候也流了鼻血。”而扮演犯人母亲的木村佳乃也说:“脸上的血迹怎么也洗不掉,所以满脸血红的就直接回家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