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法院查实侯耀文生前存款 择日开庭审理遗产案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0日10:05
视频:侯耀文女儿卖房还贷 豪华别墅如遭洗劫

  备受社会关注的侯耀文遗产案,自原定于去年7月30日开庭被推迟后就没了音信。据西城法院昨日透露,目前侯耀文遗产案的前期调查工作已初步完成,侯耀文的存款情况已经查实,下一步法院还将对侯耀文生前物品进行清点,并在侯耀文财产情况查实后开庭审理此案。

  2007年6月23日,侯耀文在其玫瑰园别墅家中突发心脏病去世,而侯耀文的遗骨却因随后发生的侯耀文的两个女儿与大伯侯耀华等人的遗产纠纷案,至今未能下葬。2009年年初,侯耀文长女侯瓒携妹妹将伯父侯耀华及父亲侯耀文的徒弟等4人告上法庭,称侯耀华等4人非法侵占侯耀文遗产,并要求返还。

  侯瓒在起诉中称,其父亲侯耀文去世后,伯父侯耀华控制了玫瑰园别墅内的物品和父亲的存折等,但是两年过去了侯耀华并没有将上述父亲的遗产退还给她和妹妹。

  西城法院昨日透露称,该院受理的侯瓒姐妹诉侯耀华、郭晓小、牛成志、刘一返还财物纠纷一案,法庭 已依法对侯耀文名下银行存款及银行存款支取等情况进行了调查;并对侯耀文去世后,其房屋贷款偿还情况及房屋相关费用交纳情况进行了调查。接下来,法庭还将对被告侯耀华等人另行存放的侯耀文生前物品情况进行清点。待一切工作就绪后,该案将择日进行开庭审理。 (来源:北京青年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